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二外武术队在2021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中斩获一金一铜
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5日,2021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赛,我校武术队在本次比赛中再获佳绩,斩获一金一铜。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分别设置套路和散手项目,共有来自33所高校的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我校武术队在教练员张颖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高级翻译学院邵新浩同学获得男子二十四式太极拳项目第一名和男子四十二式太极拳项目第六名;欧洲学院鲍纪媛同学获得女子二十四式太极拳项目第三名。

我校武术队自成立以来,曾多次在各大武术比赛中摘金夺银,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更是教练员老师的耐心指导和队员们认真努力的成果。

这次武术比赛对于队员们来说也是一次成长历练的机会。通过参赛与观摩,队员们对自身的水平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将在今后继续刻苦训练,取长补短,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