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满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刘满书记首先就学习“党史教育”这一主题谈了个人观点,逐步分析和阐释,并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和各个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时刻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个标兵”,学先进、争先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之后各位党员一一阐述了在学习党史教育过程中的感受、感想,并对此进行了自我剖析。

通过前期党史教育的集中学习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深刻剖析,党员同志们的认识与党性修养得到了有效提高,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听党话、跟党走,心系人民、甘于奉献,任何时候都要永葆为民情怀,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践行初心和使命,树无私之风、养无畏之心、行有为之道干好本职工作。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