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通知公告
2020年春季学期防控新冠肺炎期间体育教学方案(教学视频持续更新)
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应对近期的疫情,响应国家关于坚守教育阵地的号召,提升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水平,科学锻炼,增强免疫力。经过研究,结合我校体育教学工作与资源,本着易于开展、便于考核的原则,2020年春季学期防控新冠肺炎期间体育课程安排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在我校教务处平台为全校学生发布《家庭健身训练计划》和《八式太极拳》两门课程。

2.学生每天要进行至少45分钟的运动实践。教师利用雨课堂以及其他技术手段,对学生进行指导。

3.疫情解除后,八式太极拳作为体育考试项目之一,体能考试待定。


具体学习资料请点击附件百度网盘链接下载。


附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WpVADT4TYQx7I-Y0hknwRA

提取码: rixx


教学视频(持续更新)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z4NLN2EkvaSs8UTmlTVkg 

提取码: 83nj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