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二外
校运动会
校运动队
群体活动
图片展示
我校“雪狼”装备橄榄球队赴上海参加邀请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3-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庆之际,应该校装备橄榄球“战獒”队邀请,我校“雪狼”装备橄榄球队于12月12日奔赴上海进行装备式橄榄球汇报表演赛。13日下午1点整,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田径场上,随着健美操队队员充满活力的身姿,装备式橄榄球汇报表演赛拉开了序幕。
     比赛开始后,由于“雪狼”队精准的踢球射门,“雪狼”队率先赢得3分。但随后“战獒”队凭借良好的传球配合顺利达阵,赢取6分。上半场以3:6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比赛由“雪狼”队率先发起进攻,但3次进攻未能前进10码,“雪狼”队选择攻防转换,但“战獒”队也未能抓住进攻机会。比赛最后两分钟尤其精彩,“雪狼”队跑锋直接带球进入达阵区为本方赢得6分,只留给“战獒”队45秒的时间,但由于踢球射门球偏出球门,“战獒”队失去了绝杀的机会。比分定格在6:9我校以3分优势险胜。
     这是我校装备橄榄球队同学第一次走出校门参加比赛,队员们第一次战胜未知,赢得胜利,第一次被同学们的团结专注所触动,第一次见识到了外校橄榄球队的实力。太多的第一次赋予了本次比赛特殊的意义,“雪狼”一定会带着这些收获,努力奔跑。
 

图片展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